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彭帅想当奥运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6:53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苏原平)湘籍选手彭帅在法国网球公开赛表现抢眼,首轮比赛便以两个6比2轻取俄罗斯名将维斯尼娜。彭帅赛后表示,她的最终梦想是希望在奥运会赛场上夺取一块金牌。

  去年,彭帅在她所参加的各项赛事中有着辉煌的战绩,曾战胜了克里斯特斯、德门蒂耶娃以及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她的世界排名也迅速飙升至第31位,这也是中国选手曾经
达到的世界最高排名。此后由于种种原因,她陷入低迷状态,目前的排名是世界第51位。

  彭帅对本次法网赛事充满信心,她谈到了在佛罗里达的训练以及捷克新教练卡雷尔·弗洛梅尔带给她的变化。弗洛梅尔不同的训练方法让她获益匪浅,她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没有太大的压力。我和弗洛梅尔教练在一起合作很愉快。在这之前,有很多事情令我无法全心投入到训练当中。”

  彭帅表示,她的最终梦想是希望在奥运会赛场上拿到一块金牌。她说:“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网球选手,她们都有很强实力,特别是在双打项目上。她们的梦想都是夺取奥运女双金牌,但我个人更倾向于夺取单打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