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过关了 大人吓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5岁的女儿买冷饮时,站在路边的李女士突发奇想:电视里演过一个节目,是把孩子单独留在大街上,以此测试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孩子会怎么办。于是,她迅速躲到顺河高架路的桥墩后……

  生活日报5月30日讯(记者赵国陆)昨天下午,李女士从幼儿园接孩子回家时突发奇想,打算看看大人不在身边时,女儿表现如何?于是她把5岁的女儿独自留在了街头。可是当
她找不到孩子的时候,她吓得赶紧报警求助。最后孩子表现很勇敢,请路人帮忙打电话找到了妈妈。

  29日下午5点多,住在市中医附近的李女士到幼儿园接女儿回家。走到馆驿街东口时,5岁的女儿佳佳要吃冷饮,李女士给孩子零钱让她自己去买。站在路边等候的李女士突然想到,电视节目中曾看到过一个测验,把孩子单独留在大街上,看看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孩子会怎么办?于是她趁女儿还没回来,迅速躲到顺河高架路的桥墩后,几次悄悄地探头查看。女儿买了雪糕后,看妈妈不见了,就站在原地四处张望。

  李女士担心女儿发现自己导致测试失败,干脆把心一横再也不露头了。等了大约一刻钟,她忍不住再探头时,却发现看不见女儿了。她急忙跑出来四处寻找,但附近根本没人注意她的女儿去了哪儿。

  李女士沿着护城河就往南跑,可一路上也没见到孩子的踪影,她急得满头大汗,手足无措。看到有巡逻的警车过来,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让她上了车,拉着她在附近寻找。这时她的手机响了,一名女市民在电话里说,一个小女孩请她帮忙,打这个电话找妈妈。

  民警马上开车赶到吉华大厦附近,李女士发现一名中年女士正领着自己的女儿。原来,佳佳等不到妈妈后,就沿着河往北走。遇到一位阿姨后,说自己丢了妈妈,央求她打个电话,告诉妈妈自己在什么地方。

  民警告诉李女士,她所看到的测试孩子的电视节目,实际上都有工作人员暗中看护。而像她这样在街头盲目测试是十分危险的,孩子很可能会发生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