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117路丢了手机 在K92路找到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0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5月30日讯(记者李冉)乘坐117路公交车丢了手机,却在3小时后意外地在K92路车队找到了。

  29日早上7:20,王先生在市立五院乘坐117路公交车上班,结果腰间的手机不见了。到达单位后,他立即拨打自己的手机,发现已经关机。过了大约3小时,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再次拨打自己的手机,没想到这次竟打通了,接电话的是K92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安。

  经过询问,原来当天早上,在王先生发现手机丢失后,同样在市立五院停靠的K92路上来两名女子,她们刚刚落座就被两名便衣警察叫下了车。她们下车后,热心的乘客就在她们的座位下面发现了一部手机,立即交到了驾驶员李安的手里。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这起离奇的盗窃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