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来水白流7小时 谁埋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自来水白流7小时谁埋单?

  白花花的自来水流得让人心痛 刘畅 摄

  记者 高雄 为您讲述

  昨日,二环路18号沙湾工地上一根直径为50cm的自来水管上午9时被挖爆,直到下午4时才完全断水修好,其间,白花花的自来水一直在白白流淌。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记者赶到这片位于二环路与沙湾路交界处的工地上时,只见被挖爆的水管裸露在外面,强劲的水压使得自来水从堵塞处喷涌而出,像喷泉一样斜射出来,流到下面正在修建的下水道里。“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人管。”一旁工棚里的工人说,上午9时许,工地上一辆挖掘机在清理下水道中的淤泥时,在倒退中不小心挂到了水管,爆管后有人压上石头就走了。

  由于该片工地在修建立交桥和下水道,同时又在进行路面改造,施工单位多达三四家,现场不断有工人来漏水处洗手,但却一直无人问津。昨日下午2时50分许,记者拨通了市自来水公司的电话。下午3时10分左右,市自来水公司城西管网所维修人员赶到现场。下午4时10分左右,阀门终于关掉,流淌了近7个小时的自来水终于停了,维修人员随后开始更换管道。

  管网所现场指挥无奈地表示,尽管施工单位在开工前都拿到了管网图纸,但上面一些小的管道却没有标识出来,因此爆管有时不可避免。至于爆管公司不上报以及流失的自来水所造成的损失,管网所指挥表示随后会有专人前来调查,所有损失将由肇事公司全部承担。

  报料人:杜先生 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