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猫惹祸 万户居民黑灯瞎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魏丽英 陈旭)昨晚8时许,因为一只小猫惹祸,造成茶店子、五里墩片区的上万户居民断电。

  昨晚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成都电业局的抢修人员已赶到现场。“又是猫惹的祸。”居民刘先生用手电筒照着电杆旁边的一只大花猫气愤地说道。只见这只猫蜷缩在地上,不知道是惊吓过度,还是被电麻了,一动不动,嘴里吐着白沫。 据附近居民介绍,
这里曾发生过三起猫引发变压器短路的事件,其中有两只猫被当场电死。

  “我儿子正在家复习准备高考,家里又没蜡烛,现在咋个复习嘛?”刘先生很着急。其实着急的不仅有刘先生,那些靠夜间经营赚钱的餐饮店老板更急。重庆冷锅鱼、竹笋鸡店的老板王女士见人就问:“什么时候来电啊?”她说停电时正是上客的高峰期,现在突然没电了,不少顾客纷纷起身离开。而旁边一家面店则不得不在每张桌子上点上蜡烛,让客人们享受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

  据悉,这次事件造成茶店子、五里墩片区1万多户居民停电。经抢修, 昨晚10时20分,该片区恢复供电。

  报料人:张女士 线索费: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