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调戏漂亮女子遭一阵暴打 受伤男子索赔无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2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余锋)虽说“窈窕淑女,君子好俅”,但若看到漂亮女子便加以调戏,这就可能惹祸上身了。5月27日晚,冯先生和朋友即因此被打伤砍伤。警方介入后,因当事双方各执一辞,结果就赔偿问题一时协商未果。

  据介绍,5月27日晚8时多,冯先生和一名朋友到南宁市良庆区大沙田春风路的一家公用电话亭打电话,见电话亭中只有两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长得年轻靓丽,且穿着性感,
就在言语上调戏了对方几句。虽然对方遭调戏后恼羞成怒,还扬言说要叫人打死他们,但冯先生和朋友却不以为然,继续在电话亭里打电话。

  不料,几分钟后,当冯先生和朋友还逗留在电话亭里打电话时,10多名男子突然冲过来,不问青红皂白,挥着刀棍就朝冯先生和他朋友袭来。反抗中,冯先生的头部被砍中两刀,腰部和腿部也被棒棍打伤,他朋友也被对方棒棍打了几下。因寡不敌众,冯先生和朋友遂拨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当辖区大沙田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这群男子及先前那名被调戏的女子已不知去向。当晚,冯先生和朋友及电话亭的老板娘到大沙田派出所作了笔录。被砍伤后,冯先生经到医院包扎治疗,尽管已无大碍,但也花了约700元医疗费。

  5月29日,大沙田派出所民警让冯先生和事发时在现场的电话亭老板娘一同到派出所协调处理。协调中,冯先生认为老板娘与当晚那名被调戏的女子相识,是她们叫来那帮男子将他砍伤打伤的,因此应赔偿他疗伤的医疗费等费用。可电话亭老板娘称,她与那名被调戏的女子并不认识,对方只是到电话亭里来买电话卡的,冯先生被砍伤一事与她无关,因此她没有责任赔偿。

  据了解,因双方各执一辞,且事发时那名被调戏的年轻女子一时未能找到,目前大沙田派出所尚未对此案作最后定性和处理,冯先生也没得到电话亭方面的赔偿,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韦怡作者:余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