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海两名男子卧轨自杀 疑为传销被骗走投无路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2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许海鸥 通讯员戚树)5月29日,两名男子在北海市区内企图卧轨自杀,一名男子被巡道工劝离,另一男子却趁人不备扑向铁轨,被当场轧死。他的同伴被吓得面如土灰,逃离现场。据分析,两名男子可能为传销者。

  当天下午5时35分左右,在位于北海广东南路的铁路桥附近,一名北海火车站的巡道工于在离站台约一公里处,发现两名20多岁的男子在铁轨往南宁方向行走。经验丰富的巡道
工发现两人有自杀嫌疑,上前好言相劝。两人走下车轨,往北海方向返回。巡道工看两人走远才离开。

  没想到,下午6时许,从南宁返回北海的子弹头列车开过来时,悲剧发生了。当时,火车将要进站,已减速至每小时约20公里。

  其中一名男子在距火车头5米时,突然横卧在一侧铁轨上。火车司机显然是发现有人卧轨,列车采取了紧急制动,但巨大的惯性仍然使车轮轧过该男子后才停下。目睹惨状,他的同伴吓得面如土色,一边大呼“自杀了”,一边往北海市区方向飞跑。

  因为车站附近禾塘新村中经常聚居着大量传销人员,所以附近的人都猜测说,自杀者是被骗来做传销后因走投无路卧轨自尽的。

  据附近居民陈先生介绍,今年4月上旬,一年轻女子冒雨在铁轨上站了一个多小时,她哭着说自己是被从深圳骗到北海做传销的,被逼走投无路想自尽。经大家劝说后,该女子才抹泪离去。

  北海铁路派出所值班人员称,由于死者身上没有发现任何物件,所以尚未能确定死者的身份及其他事项。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编辑:韦怡作者:许海鸥 戚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