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4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

  手牵手,心连心,分享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又将翩翩而至,这个让孩子们充满期待的日子,对于一些农民工子女来说却是一个苦涩的时刻。拥有一件节日礼物,在城里的孩子看来,这样的“六一心愿”
,几乎不值一提,然而在一些农民工子女的眼里却是一个奢侈得难以实现的心愿。

  在椰城,近20万名农民工兄弟正在为我们这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而辛勤劳动。很多农民工子女也跟随父母远离家乡,在“陌生”的城市里生活。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本报记者走进城市里一个个平时被人遗忘的角落,走进一个个农民工家庭,收集农民工子弟的心愿,并推出了“六一儿童节特别报道”《我们都有一个梦》(见本报5月30日第六版),真实反映农民工子弟的生存状态和六一愿望,报道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反响。如何让这些农民工子女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成为广大读者十分关注的话题。为此,在6月1日当天,我们将与海南国美电器公司携手推出“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梦想”大型献爱心活动———“六一礼物送给农民工子女”,为农民工子女送上一份“惊喜”。

  如果您是一位热心公益人士,愿为农民工子女献出爱心;如果您家里的小朋友愿将自己的玩具、读物赠送给农民工子弟,与他们一起分享“六一”的欢乐,请致电本报热线66810555,我们热忱期待您加入此次活动。

  一件六一礼物也许微不足道,但礼物中凝聚的爱心,却是农民工子女们最需要的东西。我们相信,您的一件小礼物,带给农民工孩子的将是爱的希望和阳光! (吴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