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畸恋男子不远百里幽会情人 掐死情人抱尸到天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51 国际在线

  不远百里去幽会,情人却陪人喝酒

  畸恋男寻死不成反杀人,后悔莫及抱尸体到天明

  曾在缅甸与某特区区长之妻畸恋,为此他蹲了半年的水牢。被遣返回国后,不知悔改的他竟又与有夫之妇“相爱”,并且不远几百里去和情人幽会。

  就在幽会之夜,感觉自己遭到了冷落的他竟将情人杀死,此后,又万分追悔地与尸体“深情相拥”到天亮,这才匆匆逃离现场。昨日,记者从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获悉,这名因爱生恨而残杀情人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从缅甸捉拿归案。

  酒店女尸牵出案情

  5月20日10时25分,临沧市某酒店服务员打开404房间进行打扫,见房间内一片狼藉,地毯和床铺上到处是血迹,被子里似乎裹着一个人。她小心翼翼走上去揭开一看,立即被吓得心惊胆战,原来里面竟是一具女尸。

  接到报警后,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赶到现场,死者是一个身材矮胖的青年女子,尸体上一身黑色衣服穿戴较为整齐。法医鉴定认为,死者年龄应该在20至30岁之间,死亡时间不超过10小时,颈项部有一道明显的“八字相交”条索状皮下淤血区,死因系此处被掐(勒)窒息死亡。干警勘查现场发现,房间内有明显打斗痕迹,被害人身上和携带的提包中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物品的证件或资料,但提包已经有过翻动痕迹。

  综合现场情况看,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发生后,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迅速并成立了由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为组长的专案组,迅速展开全面侦破。

  专案组干警查阅酒店住宿了解到,5月19日入住404房间的是登记名为“石忠”的一名青年男子和另一名年轻女子。很快确定家住沧源县勐角乡翁丁村五组的“石忠”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此人1977年9月10日出生,高中文化,未婚,系耿马县孟定镇某酒店员工。

  两度畸形婚外情

  经查,死者刘艳是一名已婚妇女,有一个三岁女儿,自己一家三口和公公婆婆共五人生活在一起,原本有着一个幸福家庭。那么,她怎么会被杀害在酒店里呢?

  1996年,石忠从沧源县民族中学毕业后到缅甸给某特区区长打工,期间,他认识了特区区长的妻子,并得到对方的大力照顾,很快,两人发生了不正当的性关系。事情败露后,石忠被当地警察局抓获,并被投入水牢关押了六个月。六个月后,被遣送回国。

  回国后不久,石忠应聘到耿马县某酒店当保安,经过缅甸那一番折腾,他性格变得更加孤僻,始终孤单一人。工作期间,石忠认识了当时在酒店后勤洗衣部做洗衣工的刘艳,刘艳年轻活泼,性格开朗,一有空闲,就经常开找石忠聊天。渐渐,封闭自己的石忠深受感染,变得开朗起来。尽管知道刘艳已婚,而且已经身为人母,石忠还是义无返顾的坠入了爱河,2004年11月,到临沧孟定另一家酒店工作后,二人仍保持着频繁的电话联系。2004年12月份,分开还不到一个月,石忠就难耐相思之苦,专程回临翔区看望刘艳。这次,他们冲破最后一道防线,确定了情人关系。

  遭冷落萌发杀机

  案发前,刘艳几次打电话给石忠,要石忠来看望自己。5月18日,再次接到情人的电话,石忠不得不向领导请假,尽管经理没有准假,5月19日,石忠乘坐了好几小时的班车,去看望情人。

  当天下午14时30分,石忠到临翔区下车就给刘艳打了电话,刘艳叫先去以往约会的老地方开好房间。15时许,刘艳终于来了,这对情人之间互倾相思之苦,并陆续发生了几次性关系。一直在房间呆到晚上20时30分左右,刘艳接到哥哥电话,要出去见哥哥,石忠很是不舍,希望刘艳能多陪陪自己。但刘还是执意要走,之后,石忠独自到附近超市逛了一圈,22时许回到酒店,见情人居然还没回来,就到酒店门口电话亭给刘艳打电话,刘艳却说21时她回来过,都怪石忠不在,自己才又被朋友叫出去喝酒了。

  挂断电话,石忠非常失落,买了两瓶酒回房间里独自喝完,期间,又打电话催促刘艳回来,刘艳却显得很不耐烦。直到23时许,刘艳才醉醺醺回来,此时的石忠早已大醉,双方一直争吵到次日凌晨3时。

  潜逃缅甸终落网

  面对情人这种态度,石忠越想越觉得委屈,抱怨刘艳不把自己当人看,并对刘艳说:“既然你这么不在乎我,我跳楼死掉算了!”一边说着,一边推开窗户,想要跳下去。刘艳见状冲上去一把抱住他,歇斯底里地吼道:“你要死,先把我整死算了!”

  失去理智的石忠疯狂扯下一段闭路电视线朝刘艳的颈部勒去,直到30多分钟后,确认刘艳已死才松开了手。此时,已是凌晨5点多。看着曾经相爱的情人死在了自己手中,石忠清醒过来。他紧紧拥抱着尸体,在床上躺了近3个小时,这时天已经大亮,随后,他从刘艳的包内搜到一部诺基亚手机和两百元现金,逃离了现场。

  据石忠交代,逃出酒店时他想过要么选择自杀,要么就去自首,终因怕死和害怕牢狱生涯放弃了念头。想到老家沧源县单夹乡紧靠缅甸边境,出境不是很难,于是,便租车一路逃窜到了边境,并顺利出境到了缅甸国。5月22日17时10分,石忠在缅甸新地方街子一户老百姓家中休息时,被临沧市临翔区公安分局专案民警抓获。(文中刘艳为化名)(张丽娜 首席记者 温星)

  来源:生活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