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园林路新建五个信号灯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02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 (王玉林 谷茂辉 首席记者 伏怡) 昨日,有读者反映,园林路卫校交通岗至烟草公司交通岗路段改造后,在烟草岗和工农街口岗新安装的信号灯只有红灯和绿灯,没有黄灯。就此,公安交管支队有关负责人解释说,现在安装的单面信号灯是临时的,到6月底,园林路全部改造完毕后,将重新建5个信号灯岗,改造一个信号灯岗。

  目前,烟草岗至卫校岗已经改造完毕,正在进行卫校岗至支队岗的改造,预计6月底
,此路段的路面全部改造完毕。路面改造完后,公安部门将在烟草岗、工农街口岗、卫校岗、工人街岗、安乐街岗新建5个国际性的信号灯,并改造支队岗信号灯,使其路段的信号灯标志全部与国际接轨。

  从烟草岗至卫校岗这段路的路面上,施划的是高科技的热溶标线,有夜光功能,造价比较高。司机夜间行车时,车灯照耀处,标线会发出亮光,便于司机识别,从而安全行车。新改造的园林路部分路段采用热溶标志,空中的指路标志、警示标志、禁行标志采用的是国际标准,这与提升城市形象,与国际上的交通管理接轨关系密切。

  另外,园林路卫校交通岗至烟草公司交通岗路段改造后,路面变宽敞了,视野变开阔了,为防止车速过快,公安部门要求在此路段行驶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而且该路段全线禁止停车。这样做可以更好地利用道路的通行条件,合理规划交通流,使改造后的道路更加符合城市道路发展要求,减少车辆的拥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