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报道过的部分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03 潇湘晨报

  ★2004年6月11日凌晨,长沙市万家丽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三轮农用车追尾,农用车上两人被甩出车外,满车垃圾倾倒在地。

  ★2004年6月14日凌晨,在长沙市雨花大道与万家丽路交叉的十字路口,由于路灯没亮,两台渣土车相撞,其中一辆渣土车上的满车渣土撒落一地,一位司机受伤。离事故发生地不到200米,又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微型面包车将一位行人撞伤。

  ★2004年7月11日晚8时左右,在长沙市万家丽路马王堆汽配城附近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白色货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猛烈碰撞,满载潲水的三轮车被撞飞50米,肇事司机不顾生命垂危的车主,竟驾车逃跑。

  ★2004年12月12日晚上,大约11点钟,家住长沙市马王堆附近的欧阳先生骑着摩托车往家赶。快到万家丽路马王堆菜市场时,由于这一路段没有路灯照明,总是一片漆黑。突然,“砰”的一声,欧阳先生从车上“飞”了出去,摔倒在地上。

  ★2005年4月16日晚,在长沙市万家丽路预备役军官培训中心前面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人力三轮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相撞,人力三轮车上的一家三口一死两伤。据当地居民介绍,这条路修成后,路灯一直不亮,已酿成几起车祸,造成10多人死亡。

  ★2005年6月8日凌晨4时左右,在长沙市长沙大道与万家丽路交叉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长丰猎豹与一辆商务车发生了剧烈碰撞,车上一女性乘客当场死亡。

  ★2006年3月20日晚11时50分,牌号为湘A09552的摩托车撞到水泥块摔倒。徐师傅是湖南某文化公司的司机。当天晚上11点15分左右,没有路灯的万家丽路一片黑暗,他开车行驶在万家丽路由南往北车道距火焰路口30米处时,突然发现路面上突出来一个大的水泥块,他连忙往左打方向盘,但由于发现得太晚,车子的右后轮还是没能避过这个水泥块。

  ★2006年4月26日凌晨,在长沙市万家丽路华洋世纪门前一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从湘潭来长的一名小包工头和同伴横穿马路时,由于该路段无路灯,一辆蓝色卡车将其撞飞近20米。事发后,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后身亡。当地居民说,由于万家丽路5公里长的路段无路灯,因此一直车祸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