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障车前部被撞得很严重。宋宁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03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2时30分

  报料地点:南京大桥南路戴家巷

  报料内容:这里刚刚发生一幕险情,一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在一坡面路上抛锚,司机请求清障车前往清障,突然大型混凝土搅拌车失控冲了下去,“轰”的一声巨响撞上清障车,并将清障车司机卡在驾驶室内。

  ■记者核实

  发生险情事故的现场,位于南京大桥南路戴家巷龙池庵某宾馆前路上。这里是一段有一定坡度的路面,只见一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死死挤压在一辆清障车上,将清障车驾驶室压得变形,清障车司机刘某被挤压在里面不能动弹,直喊救命。

  “这太惊险了,事发时这辆大型混凝土搅拌车满载着水泥,开上了山坡一处工地,突然该车抛锚,司机向清障车单位求援,当刘师傅开着清障车到达时,一看搅拌车刹车失灵,太危险不好清障,说着说着,猛然间搅拌车如脱缰的野马向下冲去,大家吓得四处避让,搅拌车冲下去约20米,一声巨响后搅拌车尾部一下子撞上了清障车头部,将司机卡在里面。”目击市民说。

  接着大家开始营救受困的司机老刘了,随即人们报了警,110民警又找来了一辆清障车,牵着混凝土搅拌车的头部,向上牵引着将混凝土搅拌车与清障车分开,将受困的司机老刘救出,所幸的是老刘仅仅受了一点轻伤。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