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3次了土城头有人飞车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03 南京晨报

  报料人:吴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报料内容:前天中午,在土城头某桑拿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抢劫事件,一名青年男子驾着一辆摩托车将一名骑电动车女子的皮包当众抢走,随即飞车远去。

  ■记者核实

  5月29日中午12时许,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骑一辆电动车行驶在路上,车篓里放着一只皮包,行至土城头某桑拿中心附近时,被跟踪在后的一名青年男子当众抢了皮包。目击者说,抢劫的男子一直跟随在年轻女子身后,待行至一路坡时,男子突然加大马力,赶至女子身边,伸手迅速地将女子车篓里的皮包抢走。

  就在几天前,土城头这里还发生了两起类似事情。

  记者从红花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口中获悉,连日来,红花地区陆续发生了五起类似事件,其中,土城头附近发生3起,秦虹小区发生一起,中华门附近发生一起,均是大白天当众抢劫。

  作者:志勇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