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警方展开百日缉毒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4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杨槐柳 李红)昨日,我市警方部署开展百日缉毒竞赛活动,重点督办在侦的10起挂牌督办案件。

  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歌舞娱乐场所新型毒品犯罪活动,加强对组织、介绍、容留、引诱、教唆、欺骗、强迫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等毒品犯罪证据的收集,对涉嫌触犯刑法的娱乐场所业主和经营管理人员,严格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年以来,我市警方收缴冰毒、摇头丸6400余克,海洛因8100余克,K粉多达57400余克,K粉所占比重为历年来最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