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缴获毒品九成是K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杨槐柳李红)市禁毒部门昨通报,今年上半年,我市收缴毒品61.9公斤,其中K粉57.4公斤,占92%%,为历年之最。

  K粉即氯胺酮,研究证实,氯胺酮滥用者中,七成以上出现依赖综合症。据警方统计,我市查处K粉吸食者中,多数为青少年,其中不少人认为吸食K粉不上瘾。

  昨日,武汉警方展开百日缉毒行动,在重点侦破10起挂牌督办案件的同时,多警种联手打击寄生在歌舞娱乐场所的贩毒,对涉嫌触犯刑法的娱乐场所业主和经营管理人员,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