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余民警签"反扒军令状"11天捉住52名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勇通讯员匡文华)5月19日,我市50余名公交民警签下“反扒军令状”。截至发稿时,他们已捉住52名小偷,刑拘12人。

  27日8时许,市公交分局四大队民警刘洪进途经市一医院公汽车站时,发现三个熟悉的身影,几天前他们曾上车行窃,未果。刘洪进与同事驾车尾随其后,3名男子从武胜路家乐福车站搭乘705公汽至市一医院,下车后突然向小巷逃去,其中一人还脱下衣服搭在手上。
刘洪进与同事立即上前揪住3名男子,经查,705公汽有乘客刚刚被偷了1080元现金。3名小偷是来自吉林和黑龙江的惯犯,5月初来汉,刘洪进跟踪他们已有半个月。

  19日至今,刘洪进抓获小偷11人,在50余名签下“反扒军令状”的公交民警中名列前茅。据悉,50余公交民警将分赴武汉三镇24小时反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