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押运员监守自盗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5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秦弦冯畅记者夏晶)一货车押运员监守自盗,偷了火车上的47块锌锭,谁知赃物卖不出去,他竟报警称自己截获了一批被盗物资。

  29日,武铁民警接到报警,押运员王某称自己追回了一批运输物资,是47块锌锭。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夏家湾车站(河南境内,属于武铁公安处罗山车站辖区)。

  经审查,民警发现王某说话前后矛盾,进一步调查后,王某终于坦白,偷这47块锌锭的其实是他本人。

  原来,王某乘坐云南宣威发往浙江温州的29014次列车押运一批货物,途中他发现始发站多装了48块锌锭,内心狂喜:“这回发了。”29日下午,列车行驶到夏家湾车站,王将车上的锌锭掀下47块,每块25公斤,630元一块,总价值3万元。

  可当他欲销赃时,却没人买。此时列车已开走,王某搬又搬不动,卖又卖不了,便报警假称货是自己追回的。目前,王已被武铁警方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