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价50元追车 不料超速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王纲通讯员李强)昨日,一乘客方便时被客车司机“遗忘”,一小车司机开价50元帮其追赶,不料因超速被民警拦下,因此受罚。

  上午8时许,高管九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襄荆高速公路往襄樊方向112KM处时,发现一辆桑塔纳3000轿车车速达160KM,于是通知在宜城服务区值勤的民警。10分钟后,该车被拦下。民警称其严重超速要处罚,司机王某大叫冤枉。

  原来一乘客乘车从荆州到襄樊,行至荆门服务区停车时,他下车方便,出来后发现客车已经开走了,他的行李还在车上。他发现王某准备驾桑塔纳离开,于是请求带他追赶客车。王某开价50元,乘客同意了。为追赶客车,乘客一路催促王某加速,最后车速达到160KM。

  民警依法处罚了王某,并通知十二大队民警在襄荆高速公路出口将客车拦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