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山“小乐川”失火 消防员抢出24个煤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28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奇雄实习生陈敏)昨日18时30分,青山红钢城建七路小乐川烧烤店厨房突发大火。消防员从火海里抢出24个液化气罐。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火已被扑灭,该店位于一栋九层楼房的一楼,已经停止营业,其厨房墙壁一片漆黑。消防员从大火中抢出的24个液化气罐,表面已被烧得油漆剥落。

  据悉,大火是19时许被扑灭的,无人员伤亡。楼上数户居民家的电话线、有线电视缆线被烧断。

  目击者赵女士说,起火后,在该店就餐的近百人均逃出,二层楼以上的居民也安全转移。

  该店相关负责人称,火险可能是厨房排烟道里油垢积得过多,不小心被点燃引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