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西临高速公路发生货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8: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西安5月30日专电5月29日,在西安至临潼高速公路距临潼出口大约2公里处,发生一起三辆货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由于修路,事发前高速路上排起近4公里的车辆长龙。一辆装载了40吨柴油的油罐车刚在车队最后停下,就被随后而来的一辆空货车撞上,而就在空货车司机开门下车的瞬间,后面又撞上了一辆装载五六十吨煤的河南货车。事故导致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陕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一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故现场,经过近4个小时的营救,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发生渗漏的油罐车得到妥善处理。(记者高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