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吨卡车右转侧翻六吨运载物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王佳敏实习生蔡旖旎)昨天中午11点,天山西路外环线往虹桥机场方向上匝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8吨卡车因车速过快造成侧翻,车上两人受伤,所幸卡车上重6吨的电机设备飞落时,路边没有车辆经过,没有酿成更大的惨祸。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只见清障部门正在清理事故现场,侧翻的牌号为沪AA2884的8吨卡车已经被吊车牵引到路边。地上近20米的范围内,到处都是卡车侧翻泄漏出
的机油和柴油,清障人员正往地上撒黄沙避免过往车辆“吃药”打滑。

  卡车的前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全部破碎,车厢厢板严重变形。车上装着的一个长4米重6吨的钢制电机转子,在侧翻时翻落到高架边的绿化带内。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卡车正沿着天山西路右转至外环上匝道,由于此处是一S形弯道,而卡车当时的车速也过快,在弯道处一下子“控制不及”,侧翻在地。车上用于捆扎电机转子的四根尼龙绳也在侧翻时断裂,重达6吨的电机设备一下子“飞”至路边。

  所幸电机设备飞落时边上没有车辆经过,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卡车司机与随车人员也只受了轻伤,并无大碍。事故造成了该路段封闭近1个小时,路面严重拥堵。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