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踪 青海纺织品股份合作公司培养爱心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6日,西海都市报以《乡村教师10年独撑一所学校》为题,报道了平安县古城乡六道沟教学点13名学生在王占福老师的带领下,艰难求学的感人事迹。青海纺织品股份合作公司的领导及相关人员看到报道后,与青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将孩子们接到西宁市区,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青海纺织品股份合作公司还开展“您献爱心我埋单”活动,培养城市孩子的爱心。

  5月30日下午,记者在青海纺织品股份合作公司门前看到,一块块展板上的图片和文字,生动地再现了王占福及13名孩子的故事。许多路过此地的家长、孩子被王占福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孩子们艰难求学的经历深深打动,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有的孩子还专门返回家中,找出一些书籍和学习用品等送到捐助现场。

  在商场内,记者还看到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将一张张真情爱心捐赠卡放入捐赠箱内。据青海纺织品股份合作公司副总经理王丰军说,他们制作的真情爱心捐赠卡,只是想让孩子们在感受到13名孩子求学的渴望后,通过这张捐赠卡表达爱心,而公司汇总捐赠卡上所标金额,并以现金形式捐给六道沟教学点。王丰军说,让孩子们捐款不是最终目的,他们想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心。 (作者 王复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