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悬赏五万元寻女 “即使砸锅卖铁也不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来自陕西的王平劳老人走进了本报新闻部,他向记者讲述了女儿王立歌失踪后自己的辛酸。老人说从去年11月开始,他便踏上了寻找女儿的漫漫之路,陕西、青海、甘肃、四川、重庆……将近5个月,他已经跑遍了大半个中国。

  王平劳今年57岁,据他介绍,2005年11月4日上午9时许,30岁的女儿王立歌从陕西眉县回宝鸡家中的路上失踪。女儿失踪时身穿粉红色中长休闲风衣,下穿黑色裤子,脚穿休
闲皮鞋,背一蓝色包。

  王平劳告诉记者,女儿和丈夫朱团兵都是宝鸡水电站系统的职工。女儿失踪后,他和女婿朱团兵一起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后来又在当地媒体刊登了寻人启事,但均没有结果。

  今年年初,王平劳感觉在陕西省很难找到女儿,便到甘肃、青海、四川、重庆等地寻找,但都没有结果。

  几个月来,王平劳为找女儿已花了不少钱,仅复印寻人启事就用去1万多元,再加上其他费用,已经花费了5万多。王平劳已经退休,家庭条件一般,女儿失踪后,家里的积蓄差不多花光了。

  王平劳说,每到一个地方,他首先会到当地的公安机关了解情况,看是否有女儿的消息,然后他就到一些繁华地段张贴寻人启事。王平劳还通过当地媒体向公众承诺,只要有人提供女儿的信息,他一定拿出五万元予以酬谢。王平劳说:“不管怎么样,只要能找到女儿,就算砸锅卖铁,我也要拿出5万元感谢帮助找到女儿的人,我绝不食言。” (作者 焦万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