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的车去哪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0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日前,两名外地人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由于深夜驶入机动车道,与一辆小汽车相碰,最后痛失电动车的经过,希望有好心人提供线索能帮助找回爱车。

  电动车抢道两车相撞

  事情发生在5月23日晚11时左右。当时,来自湖南的王先生骑着新买的电动车搭着同
乡从人民路往北流方向走,由于夜深人少,在东明路口他们驶入了机动车道,当看着前面的直走的绿灯箭头闪着黄灯、快变成左转箭头的瞬间,他们想趁着这几秒钟的空档冲过去。随即,两人发现不妙——一辆开往火车站方向的小汽车迎面而来。他们马上把车停下,但为时太晚,小汽车还是撞到了电动车,电动车的挡板被撞掉了。所幸的是,王先生与老乡没受伤,而小汽车也没有受损。

  路人围观索要高价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和他的同乡把电动车拉到了通用公司胜利超市旁的花坛上,而小汽车的车主也停车走了过来。刚开始双方都没有产生争执。王先生自知有错在先,因此以商量的口气说:“朋友,既然你的车也没有事,这事我们就算了吧。”车主刚开始没有出声,这时在附近的一两个路人围了上来,超市附近一个小餐馆也出来了几个人,他们用玉林话交谈起来。这时,有人狮子张大口提出要王先生赔偿2000元。王先生一听急了,忙跟他们讨价还价,说自己从外地来打工,一个月也就赚几百元而已,况且他们的电动车还不值2000元呢。这时车主开口了:“就2000元,一分钱都不能少!”王先生和同乡看到对方的态度很坚决,没有商量的余地,于是提出报警,让警方来处理。这下车主生气了,不准他们报警,说是如果报警的话他们赔的钱肯定不止2000元,口气非常强硬。

  回家借钱痛失爱车

  这下王先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们晚上出来身上没有带多少钱,而且2000元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和同伴商量之后,他们决定回家找朋友借钱。车主提出他们去借钱可以,但是电动车不能骑走,必须留下作为抵押。王先生和同伴害怕单独留下一人会挨打,因此决定两人一起回去借钱,之后再和车主进一步协商,协商不成再报警。同时,他们认为车主索要的钱比电动车的价格还高,一定会等他们回来的。他们急忙返回在体育中心的住处,找了好几个朋友,好不容易凑齐了钱,这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他们心急火燎地再次来到出事地点时,眼前的情景让他们惊呆了:小汽车和电动车都没了踪影!而最糟糕的是两人都没留心记住小汽车的车牌号码。

  王先生给记者出示了车的发票,是5月1日新买的,是一辆银灰色的美能达电动车,才买了不到一个月就这样没了实在让他心疼。事后他到交警大队去询问,但答案是不知道此事,也曾到停车场去找过,同样也没有结果。王先生希望有了解情况的好心人帮助提供有关线索,让自己能够找回爱车。据王先生回忆,对方开的车是墨绿色的丰田佳美,车主是一个有点胖的男人。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