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当儿戏 结果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0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邹江通讯员 冯春晖)近日,玉州分局刑侦大队打掉一个具有恶势力性质的犯罪团伙,这一团伙绑架、勒索、替人追债、抢劫出租车司机,胡作非为,为害一方。听闻他们落网,群众拍手称快。

  5月20日刑侦大队民警设伏,一举将在一出租车上伺机作案的该团伙成员杨某源、古某宁、古某春抓获,团伙成员一哥、老嘿、三毛目前在逃。这些人均是南江街道人。据被抓
获的团伙成员初步交代,该团伙从今年3月起就作案7起,参与流氓斗殴多起,还购买了狼牙棒、猎枪、匕首等作案工具准备大干一场,犯罪气焰相当嚣张。

  5月中旬的一天凌晨2时,杨某源、古某宁伙同一哥、老黑、三毛在玉林城区罗弟大排档附近拦停一辆出租车,当车开到南江镇忠村一偏僻角落时,他们拔出刀逼司机就范,抢得100多元钱及手机一部。然后由杨某源开车,劫持司机来到云良路一荔枝场,把其捆绑住,由一哥看守,余人开车到城区兜风,一两个钟头方尽兴而归。接着他们又把司机搭上回到城区,说“你还算配合”,“大方”地把车还给他,扬长而去。这伙人,就是这样把犯恶当儿戏,毫无顾忌。

  5月11日,他们绑架了杨某,勒索得钱15000元。5月19日下午5时,他们在云良路又用刀拦住一坐电单车老人,抢得现金4000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