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招生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11 海峡网-厦门日报

  2006年高考直通车[69]

  本报讯(记者 佘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昨日公布了今年高招招生方案,今年这所学校的招生亮点还真不少。

  今年城市职业学院的招生人数为1050人,全部面向福建省招生。这个招生数比去年
的1360名招生人数,少了310人。

  位于前埔的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是由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简称“厦门电大”)、厦门教育学院、厦门职工大学合并组成的,目前招收的专业全部是大专层次。在今年以前,这所学校一直以“厦门电大”的名义招生。

  从今年开始,出现在高招手册上的招生学校就是“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了。

  今年城市职业学院将首次招收艺术类,专业是音乐制作,招生人数为30名。

  去年,城市职业学院获准增加“学前教育”专业,但是去年来不及招生,因此今年是首次招生,不过,是放在高职单招的师范类招生,招生人数为60人。

  今年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了一个专业,即会展规划与管理,面向文史类招生。与此同时,还新增六个专业方向。

  要查询城市职业学院详细的招生计划,可登录城市职业学院的网站(http://www.xmcu.cn)查询。(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