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条金项链 逃跑“撞上”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16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张廷锋 首席记者 张丽娟) 自称在北京从事业余演员工作的26岁女子王某,27日晚上在鞍山旧堡派出所管内遭遇两名男子抢夺金项链。她沉着冷静,记下了劫匪的特征和逃跑方向,而旧堡派出所民警在市场里巡逻时,正好与俩劫匪迎面碰上,一起街头抢劫金项链案件当场告破。

  据旧堡派出所教导员张廷锋介绍,27日晚上7点40分左右,家住铁东的女子王某来到
旧堡派出所管内一个朋友家串门。刚走到东升社区一栋居民楼下,就被两名男子悄悄尾随。原来,她脖子上戴了一条小手指粗细的金项链。她刚进楼洞里,两名劫匪便抢走了金项链。然后沿着楼间小路向市场跑去。

  旧堡派出所副所长张务军及民警正在市场内巡逻,接到指令后立即开始搜索,突然看见两名20多岁的黑衣男子在人群中穿来穿去。三名民警当场将他们抓获,从一人的裤兜里搜出一条金项链。

  在派出所里,俩男子交代,他们分别来自辽阳和赤峰,并承认了抢劫金项链的犯罪事实。

  被抢女子随后也来到派出所。女子自称在北京从事业余演员工作,她佩戴的金项链是花2万多元购买的。

  目前,警方已将俩男子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