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在家被人残忍杀死 肚上插带血尖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17 国际在线

  

16岁少女在家被人残忍杀死肚上插带血尖刀(图)

  死者同学悲痛万分

  30日凌晨,儋州一名16岁女中学生被人残忍地杀死家中。死者身中数刀,死时肚子上还插着一把带血的尖刀。死者生前是班里的副班长,学习成绩优异,三好学生,7月份将代
表我省到北京参加舞蹈比赛。

  少女深夜惨死家中

  30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儋州。在那大镇文化南路东二巷有三辆警车停在巷子的路边上,警方已封锁了现场。事发地是一间普通的二层楼民宅,房屋很新。

  据一位住在附近的先生介绍 ,死者是那大二中初三7班的学生,名叫青青(化名),今年刚满16岁,今天凌晨被发现死在家中,死者的尸体已拉到儋州市人民医院。“孩子死得太惨了,谁这么狠心呢……”死者的母亲徐女士在现场哭得死去活来。

  死者的妹妹是那大三小四年级学生,她对记者说,姐姐昨晚在学校上晚自习约在10点多钟回到家,后又出去买东西,没过多久就回到家。小妹妹说,她住在楼上,姐姐住在楼下,晚上她睡得很香,没有听见任何异常声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天凌晨4时许,死者舅舅徐某某从海口回家,走到家门前发现院子的小门开着,感到很奇怪,走进大厅发现厅内没有人,便敲了住在一楼外屋的妹妹的门,问妹妹为什么没有关院门。

  徐女士听到弟弟的说法也感到蹊跷,起身来到隔壁女儿青青的房间,发现女儿的房门半开着,房间里一片寂静。徐女士走进女儿房间,发现女儿青青浑身是血倒在地上,肚子上插着一把带血的刀。

  80余名民警紧急出动

  接到报警后,儋州市公安局政委郭超仁、副局长周有武及刑侦大队长王俊明、副大队长曾国彪及交巡警防暴大队共80多名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察。

  据了解,青青死得非常惨,身上最少中了4刀,肚子上1刀,后背有两刀,手臂上还有1刀。警方在现场看到,一把尖刀插在死者的肚子上,肠子都流了出来。青青死时手紧紧地按着流血的肚子。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