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医生从15楼拋下2名幼子后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美国一名医师27日在迈阿密滩一家旅馆的15层阳台上将自己的两个幼子抛下后,跳楼自尽。该医生的华裔妻子目睹惨剧发生,对丈夫做出这种事百思莫解。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43岁的范迪克(Edward Van Dyk)27日在旅馆说想淋浴时,4岁的史宾塞和8岁的卡尔还在熟睡。他的妻子齐诺(译音,Qinuo Van Dyk)先用浴室,曾听到其中一个孩子尖叫,当她从浴室走出来,却目睹丈夫从15楼往下跳,她冲到阳
台,结果看到父子三人陈尸在125呎下的楼层。

  当局28日搜查了范迪克位于伊利诺州奥顿的住家,未找到遗书,但没收了他的电脑。齐诺向警察说,丈夫杀害两子以前,夫妻俩并未争吵。齐诺在美举目无亲,但是当局正努力帮助她的父亲加速获得签证,好让他从中国飞来美国陪女儿。

  警方表示,在奥顿纪念

医院担任放射线肿瘤专科医生的范迪克,并未患抑郁症也未服药。但是他86岁的父亲说,他在儿子飞往迈阿密前一天与他通话,“他情绪很低落,我认为他看到并非真实的东西”。老范迪克形容儿子个性平和,从不与人争吵,也没有精神问题的病史。

  范迪克夫妇过去六个月曾有婚姻问题,但是关系获得改善,全家前往迈阿密滩一所豪华旅馆庆祝结婚10周年。警方说,悲剧发生后,齐诺直称丈夫没有理由做出这种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