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新文与玉柴英华小朋友欢度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4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钦明)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30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妇儿工委主任刘新文带领区妇联副主席秦敬德等有关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在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玲等陪同下,来到玉柴英华幼儿园与小朋友一起欢度节日,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的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玉柴英华幼儿园是玉柴机器集团下属企业的幼儿园,开设有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学前班,现有幼儿890名。每间教室融活动室、盥洗室、寝室、卫生间、储物间于一体,自成单元。室内备有电子琴、空调、园内闭路电视系统、VCD、录音机、消毒柜、紫外线霉菌消毒灯等现代化设施。与之配套的有多功能音体室,大型综合活动器械,铺设橡胶安全地毯的操场,后院开辟有近600平方米的幼儿娱乐场所,楼顶有绿意盎然的“空中花园”。园内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宜人,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当天上午,刘新文一行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玉柴英华幼儿园,把价值一万元的慰问礼品送给小朋友们,还考察了园里的教学设施,充分肯定了英华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随后,刘新文又来到二楼的幼儿活动室,观看了小朋友们自编自演的《雨花石》、《小红帽》、《春天话语》等节目。演出结束后,刘新文与小朋友们握手告别,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刘新文一行还到玉柴重机车间调研。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