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鸬鸟隧道昨开工 到“山沟沟”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50 青年时报

  位于余杭鸬鸟镇的山沟沟景区里的重点工程———鸬鸟陡岭隧道及连接线工程昨开工。

  这一隧道贯通前,以往从杭州市区到山沟沟景区要经过04省道,再翻过陡岭到山沟沟。陡岭地势险要,交通事故频发。隧道建成通车后,杭州游客到“双溪漂流”和“山沟沟”景区,就不必再过3.5公里的陡岭,到时只要穿过隧道即可,又便捷又安全。

  鸬鸟陡岭隧道及其连接线工程全长2.815公里(隧道长485米),将鸬鸟大道和改建后的曹雅线紧密相连。该工程概算总投资3900万元,建设工期15个月。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陈小亚 通讯员 王利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