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滩周围地区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进通讯员忻文轲)因有重要活动,经市政府同意,本市交通管理部门将在6月1日晚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为6月1日21时至23时,管制对象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管制范围为:浦西东门路黄浦江起,经东门路~人民路~河南路~海宁路~溧阳路~至溧阳路黄浦江边止(不含上述道路)所组成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延安高架路(福建路至外滩)禁止一
切车辆通行(不含福建路上下匝道)。浦东东昌路黄浦江边经东昌路~浦东南路~至浦东南路黄浦江边止(不含上述道路)所组成的范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此外,6月1日21时至当日运营结束,关闭轨道交通二号线陆家嘴站,车站停止运营,列车越站运行;同时关闭轨道交通二号线河南中路站二、三号口,乘客可从一、四号口进出车站。黄浦江泰公线、东东线、东金线、杨复线轮渡于6月1日21时至23时30分停航。6月1日21时起,外滩观光隧道停止营业。

  据悉,在具体实施时,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有关区域内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的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的范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