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太高将树枝撞下 过路出租车被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54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志强)桂林市中山南路的一棵路树,树枝被过路的大货车多次撞击以后,一根碗口粗的树枝已摇摇欲坠。5月30日下午,一辆大货车再次碰撞这根树枝,树枝坠下砸中了一辆出租车。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位于瓦窑口加油站,只见对面的一棵树1.6米高处有一新裂痕,一根碗口粗、长约5米的树枝掉在马路上。

  据附近住户介绍,当天下午3时40分,一辆大货车经过此处时撞上了这棵树的树枝,树枝坠下,砸在大货车后面的一辆出租车上,出租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司机幸未受伤。

  不久,象山交警赶到现场,将挡住路面的这根大树枝清理到路边。据记者了解,这条路沿线有许多树枝低矮,曾多次被大货车碰撞,附近居民希望园林部门经常巡查修枝。

  桂林市园林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人经常在路面上巡查,不定期修枝。他说,这条路当初设计时不允许大货车通行,可由于西环路修路,大货车改道从这里经过,不仅压坏了路面,还撞坏了多处树木。这些树木是为行人遮凉的,被撞断实在可惜。他希望多家部门联合,商讨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韦怡作者:唐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