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越野车冲入菜市场 掀翻6个摊位撞伤2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56 国际在线

  

失控越野车冲入菜市场掀翻6个摊位撞伤2人(图)

  越野车刹车失控,径直冲到了菜市场里

-->

  越野车在菜市场失控接连撞翻6个摊位

  由于刹车失控,越野车冲入市场撞伤1档主1顾客,赔偿问题仍在协商?

  时报讯 “碎鸡蛋、西瓜、大米……满地都是,一片狼藉!”昨日上午10时30分,海珠区东晓南路瑞海肉菜市场,一越野车刹车失控,径直冲到了肉菜市场里面,将水果档、副食档等6个档位掀翻,还将1名女档主和1名女顾客撞伤。由于赔偿问题,双方争执了两个小时未果,直至中午12时38分,越野车才离开市场。

  掀翻6个水果肉菜档

  水果档主张伯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许,他在市场门口卖水果时,他看到巷子里开出一辆越野车。突然,越野车竟径直朝他的水果档迎面而来!“天啊!”张伯一惊连忙站起来,身子微微向左一偏:“轰!”越野车从距离张伯身子10厘米的地方,猛冲过去!越野车穿越张伯的水果档,还没有熄火,继续窜向里面的肉菜市场。而随着自己的水果档倒塌,58岁的张伯本人也一个踉跄,接着,就一身冷汗,人就软了!

  肉菜市场里的副食档,一个接着一个。越野车闯进水果档后,将第一个副食档压瘪,然后惯性之下,一个接一个,一共将附近的4个副食档都掀翻了!西瓜、苹果、大米、鸡蛋、食用油……满地都是!在第一个档口卖货的档主张女士,因躲避不及,“嘭”的一声,就被撞倒在地上。而正在买货的顾客刘某,也被突然闯进来的车头撞飞。

  越野车尾部进入肉菜市场大约2米,这辆“桀骜不训”的肇事车才停下来。这时,肉菜市场里早已尖叫声一片,周围的档主和顾客四处逃逸,乱成一团!

  为赔偿双方争执2小时

  昨日中午12时2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大群人围在瑞海肉菜市场门口,牌照为粤ABP9*8的越野车,横亘在肉菜市场里面,异常醒目。门外是两个坍塌的水果档。西瓜、香蕉、荔枝,以及太阳伞、公平秤,摔得到处都是。

  肉菜市场里,大米、面条、西瓜皮、碎鸡蛋……被掀翻的4个副食档,一片狼藉!档主们也没有做生意了,相互讨论如何赔偿的问题。有3名联防队员和2名警察也在现场。警察一边拿笔记录,一边和司机商量。

  司机是一个30多岁的平头男子,他正和警察商讨赔偿问题。据悉,从事发的10时30分开始,6名档主和司机就在商量如何赔偿的问题。6名档主一算自己的损失,大米加香蕉,加损失的时间……各项算来,一共损失了2万多元,其中,这还不算两名伤员的花费和补偿。

  一听说这样的“天文数字”,司机大惊失色,连连摇头表示“不合理”。大家相互就一直纠缠不清。12时30分,在民警的协调下,司机将越野车开出现场。赔偿的事情,再一一清算。直到昨晚记者截稿,最后的赔偿结果依旧没有出台。(见习记者 杨昱)

  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