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逢工作日交通拥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5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明天起,交通GPS定位中心28811111热线将开通高考电话预约出租车专项服务。今年高考是在工作日,交通可能会相对拥挤,有关部门提醒一定要尽早预约。

  选择最佳路径是每个考生最为关心的,届时,考生可通过电话查询当天的路况。工作人员还可帮助考生计算出路途大致的公里数、出租车价格和所需行程的大致时间。

  家长可以尝试通过上网(网址www.jtgps.com)预约。如考场距离较远,一天要多次用车或者上车地点较偏僻(如在下沙、龙井等比较难叫到车的地点),最好考虑包车。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王翔 时报记者 陈小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