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附近饭店半夜炖菜 急坏小区考生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高考近了,有居民反映天目山路保俶路口的“伊家鲜”鼓风机,夜里吵得让人睡不着觉。

  俞先生住沿山河小区,前天一早就给时报打来电话,对岸的“伊家鲜”在夜里1点半就开始准备炖菜。鼓风机“呼呼”作响,怎么也睡不着。

  晚上7点35分,李女士也给时报来电话,反映同样问题,说儿子快考试了,她急死了。

  昨天凌晨3点,记者站在“伊家鲜”旁边的小桥上,可以看到厨房已开始忙碌。声音大概和通过的卡车差不多大。

  记者联系“伊家鲜”餐厅张经理,她说,“夜里鼓风机吵的问题,有关部门也来沟通过了。这两天,我们已经在注意,正想办法解决,希望大家谅解。”

  早上5点,记者又一次来到这里,小区里已有不少大伯大妈在早锻炼。7幢的黄大妈说,“鼓风机是夜里1点半开的,但声音比前两天小。”记者联系了俞先生,他也说声音小多了。

  ●“时报清噪热线85055000”继续开通。记者将及时赶赴现场调查,曝光违法噪声源。

  ■相关

  擅自夜间施工从重处罚

  自5月26日晚“禁噪”以来,拱墅区行政执法局除每晚加强对辖区内的数十家主要工地的巡查力度外,新成立的111噪声快速处置中队,到昨晚6时止,拱墅城管执法热线已接到群众举报的噪声投诉20余件。

  “对擅自夜间施工的,将予以从重处罚。第一次处以1万元罚款,对屡教不改再次违法的,处以2万元罚款。”有关负责人表示。

  (陈小亚 胡秀清)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孙 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