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爬上30多米高铁塔 警方苦劝3小时救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01 汉网

  

一男子爬上30多米高铁塔警方苦劝3小时救下

  图为趴在铁塔上的男子。

  

一男子爬上30多米高铁塔警方苦劝3小时救下

  安全气垫被铺在铁塔下。罗斌 胡汉平摄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罗斌)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一男子爬上武昌珞狮北路30多米高的110千伏高压铁塔,消防特警队员将其救下。

  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该男子坐在高压铁塔上端的铁架上,塔下数百人围观。该男子情绪激动,大声喊叫并挥动手中的饮料瓶。目击者称,饮料瓶内装的是汽油或酒精。

  据了解,该男子姓陈,40多岁,黄冈市团风县人。

  下午2时30分,消防特警队员赶到,迅速将安全气垫铺在铁塔下。“110”、“120”、“119”以及供电公司抢险人员均守候在铁塔下,警方不断与塔上男子沟通。直到下午4时25分左右,该男子才在消防特警队员帮助下,通过云梯下到地面,随即被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线索提供者胡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