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旬农妇红杏出墙 丈夫投毒害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魏建国)因不满妻子与邻家男子的奸情,便产生报复恶念,将毒鼠强投入邻家面袋中,先后造成2次中毒事件,致使3人死亡。5月29日,宝塔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了这起特大投毒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树元落入法网。

  5月24日下午5时许,宝塔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宝塔区柳林镇沟门村村民李旺华、李旺富兄弟二人在家中吃饭时,突然出现抽搐、发汗等症状,1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抢
救无效死亡。接案后,延安市公安局及宝塔分局领导带领刑警赶往现场,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5月9日下午,李旺华的亲戚吴宝贵在李家也发生同样症状后死亡,家人还以为是得了暴病,就没有报案,匆匆埋葬。5月10日,李家的一头牛在吃了剩饭后也当场死亡。鉴于上述情况,侦查人员认为此案很可能是一起投毒杀人案。专案组连夜将现场提取的死者食用过的面粉等物证送往省厅刑侦局鉴定,发现面粉内含有大量毒鼠强。

  在调查走访过程中,有村民反映死者李旺富、吴宝贵都与本村村民李树元的妻子李俊梅长期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专案组随即将李树元及其妻李俊梅控制并隔离审查。5月28日晚,李树元交代了自己投毒杀人的全部经过。

  李树元今年56岁,与受害人李旺富是邻居。3年前,李树元得知其妻李俊梅(52岁)与李旺富(38岁)有奸情后,一直怀恨在心。去年,他又得知妻子与吴宝贵(38岁)也有奸情,便产生了报复杀害李旺富、吴宝贵的念头。5月7日下午,李树元发现李俊梅和吴宝贵正在李旺富家发生性关系,非常气愤。他乘李旺富家中无人时,将事先准备的鼠药投入李家面袋内。吴宝贵同李旺富、李旺华先后于5月9日及5月24日食用了被投入毒药的面粉后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树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妻李俊梅也因涉嫌包庇罪被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