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梓棋返回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22 新文化报

  

小梓棋返回老家

  医护人员来与小梓棋告别

  新闻回放:小梓棋从出生12天起,一直高烧不退,为给他降温,父母甚至把他放在冰柜里。经专家会诊,小梓棋被诊为先天性外胚叶发育不良,这种病目前还不能根治。

  本报讯(记者 黄维 艾灵) 小梓棋出院了。临走前,他眨着眼睛,似乎在向所有关心过他的好心人说“再见”。

  昨日9时许,记者赶到长春普济医院。临行前,李院长将北京协和医学遗传研究室绘制的“基因分析产前诊断分析图”交给梓棋父亲,根据遗传基因的特点,梓棋母亲在怀孕时可能携带有先天性外胚叶发育不良的遗传基因。

  通过住院12天来的悉心护理,小梓棋体温已基本稳定下来,最近两天虽然天气很热,但他体温始终未超过38℃。

  记者陪小梓棋赶往长春站,梓棋一家买了今日凌晨4时30分的车票,如果不晚点,今日15时许,小梓棋就能到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