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名中专女生拐卖两同班同学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3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河南报业网讯 这是一起发生在洛阳市某中专学校的悲剧。3名中专女生,竟将她们的2名同班女同学骗卖,而她们仅仅是因为“抹不开朋友的脸”,事后她们得到了200元的“辛苦费”。200元,就使两个中专在校女生受尽蹂躏。200元,也使3名拐卖他人的在校女生离开校园,等待她们的将是长期的铁窗生活。

  两名女孩失踪

  3月6日,家住义马市的贾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说他在洛阳市某中专读书的女儿小丽(化名)失踪了。小丽今年17岁,2004年9月进入该学校读书。“在学校好好的,怎么会失踪呢?”该校一名负责人告诉他们,小丽在3天前(3月3日)已经“不在学校了”,同小丽一起失踪的还有小丽的同班同学小芳(化名),目前他们正在努力寻找。

  贾先生和所有的亲戚朋友联系,都没有小丽的消息。贾先生向洛阳警方报警。

  少女被拐卖

  5月17日,同小丽一起失踪了两个多月的小芳突然回到了学校。她向校方反映,她和小丽被同班的3名女同学拐卖了。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她们身陷魔窟,被迫卖淫。她和小丽苦苦寻找逃跑机会,但由于对方看得很紧,一直没有如愿。5月17日4时许,身在嵩县某宾馆的小芳利用看守男子外出的机会,逃了出来。

  小芳17岁,是洛阳市某县人,和小丽是同班同学。3月3日下午,小芳的同班女同学任某、赵某和刘某约她和小丽出去玩,两人随任某等3人和绰号为毛驴、阿磊的男性一起来到涧西区七里河一歌厅,在那里见到了阿刚。5时许,阿刚称请大家吃饭,众人分乘两辆出租车外出,而和小丽、小芳同乘一辆车的阿刚却让司机一直将车开到偃师市。当晚,他强迫俩女孩卖淫,遭拒绝后他凶相毕露:你们还不知道吧,你们被同学卖了,我给了她们1.3万元,你们现在是我的人了,如果敢反抗,我就将你们“弄死”,或者将你们卖到广州去,让你们一辈子也回不了家。他一边吼叫一边还殴打她们。

  面对明晃晃的刀子和充满威胁的谩骂,两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吓坏了……在随后的两个多月里,她们被阿刚等人先后带到洛阳市区、偃师市、嵩县、宜阳县等地,被迫从事卖淫活动。

  魔爪伸向校园

  5月17日,也就是小芳回到学校的当天,西工公安分局邙岭派出所将卖掉小芳和小丽的任某、赵某和刘某3名女学生抓获。经审讯,她们对案件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阿刚等3名同案男子的情况。

  原来,在今年2月,任某等3名女学生在网上认识了社会闲散人员阿磊(17岁,偃师市人)和绰号叫毛驴(实名褚继龙,19岁,偃师市岳滩镇农民)的男子。2月底,阿磊和褚继龙找到任某等3名女孩,说他们有个朋友是开歌厅的,让她们在该校找几名女生做小姐,任某等人因抹不开“朋友”面子,便开始为他们物色人选,性格比较开朗的小芳和小丽不幸成为受害者。

  3月3日,任某等3名女孩以给小芳和小丽找朋友为借口,将两人骗出学校,和阿磊、褚继龙等人一起来到七里河一家歌厅,等候在此的阿刚强行将小芳、小丽带到偃师市,采用殴打、威逼利诱等手段,迫使她们卖淫。

  阿刚何许人也?他和阿磊是同村人,而阿磊和褚继龙是同学关系,这3人都是社会闲散人员。用褚继龙的话说,阿刚是个“鸡头”(组织他人卖淫)。

  褚继龙交代,今年2月,阿刚找到他和阿磊,让他们帮忙找些小姐,找到一个给1000元“劳务费”。3月3日,当任某等3女和阿磊、褚继龙几人将小芳、小丽骗到歌厅后,阿刚给了阿磊和褚继龙1000元钱,而褚继龙二人则给了任某等3女200元。就这样,任某等3人将同班女同学推进了火坑。

  小芳逃出魔窟后,警方根据她提供的线索很快抓获了任某等3人。此后,警方又将此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褚继龙在偃师市抓获。经审讯,褚继龙对伙同阿磊和任某3名女孩诱骗小芳、小丽两名女孩到“鸡头”阿刚处从事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小丽你在哪里

  昨日中午,正当记者在邙岭派出所采访时,遇到了从义马市赶来询问情况的贾先生夫妻俩。提起还没有一点儿消息的女儿小丽,他们焦虑万分,伤心不已。办案民警介绍,小芳逃回学校后,他们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前往嵩县某宾馆,但因阿刚等人发现小芳逃走,等到民警到达该酒店时,早已逃之夭夭。

  目前,西工警方正调派精兵强将寻找受害女孩小丽,并对涉案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郭富昌 王海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