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窗外夜雨绵绵五楼四楼哗啦啦 水管堵塞楼顶积水倒灌居民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34 云南日报

  

窗外夜雨绵绵五楼四楼哗啦啦水管堵塞楼顶积水倒灌居民家

  徐先生一家人一宿没睡忙接水

  摆了十多个盆子 摩托头盔都拿来应急木地板被泡到变了形

  昨日上午,看着滴水的屋顶和淌水的墙壁,家住虹山新村景秀山庄四楼的徐先生烦透了。因为下雨楼顶积水,五楼的下水管堵塞回流,致使楼上“水漫金山”,而五楼住户不在家。看着不断渗水的屋顶和墙壁,为接水忙活了一宿的徐先生无可奈何。

  上午11时许,记者在徐先生家看到,客厅的天花板和墙壁上都不断向下渗水,地板上放了大大小小十多个接水的盆子,连摩托车头盔都拿来应急了。两间卧室由于渗水严重,徐先生只好将被褥卷起,将床垫子取了下来,还在床上放个大盆子接水。徐先生一家人一晚上不停地用拖把、毛巾吸水,后索性拿了块毯子来吸,忙活了一宿房子渗水依然没有减少,地板也被泡得变了形。

  徐先生说,家里从29日晚就开始漏水,他上楼敲门才发现楼上的邻居不在家,屋里的水从门口不住往外流了一宿,直到昨日上午10时左右,徐先生爬到楼顶用沙石和水泥把楼顶的下水道封了起来,渗水才有所缓解。据了解,徐先生家楼顶的下水管早在两年前就堵塞了,很多居民都将经过自家的管道进行改造,只有五楼住户没有改过,这次由于连日下雨,下水道堵塞使雨水回流灌进了五楼住户房内,主人不在只能任由雨水流淌。

  张 扬 张 洁/文 江 洋/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