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口渴买根雪糕 横过马路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40 锦州日报

  高某搭乘拉水农用车,因半路口渴想买根雪糕解渴,做梦也没想到会被对面驶来的一辆农用三轮车撞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24日9时30分左右,黑山县八道壕黄村一家小商店门口,搭乘拉水浇地农用三轮车的高某让司机停车,说口渴想下车去买两根雪糕。但由于车上装水的大铁桶挡住了视线,高某又没留意向两边望,就径直向路东的小商店跑去。这时,正好由南向北驶过来一辆农用
三轮车,高某猝不及防,头部撞在了车后斗处,右腿脚踝也被其左后轮轧过,因伤势严重被送进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黑山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勘查,之后将肇事司机带回交警大队取证。

  在此提醒农民朋友,时下正值抗旱季节,各种农用车辆很多,有的还因性能不好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所以,无论是司机、乘客还是行人,一定要注意安全,否则因疏忽大意而酿成悲剧就得不偿失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