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打击“两抢”市民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51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县快报

  本报福州讯 (记者 田家鹏 通讯员 徐建峰 苏晔)近天,叶某、唐某和其他12位市民一道,获得福州市公安局颁发的12万元奖励金。今年1月,福州市公安局设立了专项奖励基金,对积极举报和协助警方打击“两抢”犯罪活动的市民给予奖励。

  今年3月2日凌晨5时10分,叶某与女友途经桂香街时被5名持刀男子抢走手机1部、现金数十元。叶某被抢后一面报警,一面联系朋友,并跟踪这几名犯罪嫌疑人到六一路御宫桑拿,叶某与其朋友抓获其中一名抢劫嫌疑人,随后,叶某又协助民警抓获另2名抢劫嫌疑人。

  3月7日,唐某到鼓楼刑侦支队街面犯罪侦查大队举报,鼓一村有一个持刀抢劫的犯罪团伙,并带民警前往现场预伏守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韦荣、贾春东、李波,缴获作案砍刀及摩托车。经查明,这个团伙在盖山连续飞车持刀抢劫10多起。(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