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黄碟老板露馅 7名贩卖淫秽光碟嫌疑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54 黑龙江日报

  田星 秦雷

  本报讯从26日开始,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针对群众反响十分强烈的曼哈顿商厦出售黄碟事件开展专项行动,截至5月30日,7名涉嫌贩卖淫秽光碟的嫌疑人被警方拘留。

  26日14时,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民警来到曼哈顿商厦,突然,民警发现一名女子
总是尾随在过往男子的身后,不一会儿,女子悄悄地靠近一名中年男子问:“要生活片吗?就是淫秽光碟,要的话可以便宜点儿。”见男子没有拒绝,女子就带着男子到她的库房里取碟,刚刚把碟交到男子手中,女子即被民警抓获。就在民警押解这名女子离开时,有几个与女子相熟的男女围上来,试图打探情况,民警迅速将这名女子带离现场。经审,女子姓郭,近日来一直在曼哈顿商厦出售淫秽光碟,警方当场缴获了她的淫秽光碟和非法收入,并依法将其拘留。

  27日14时,哈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动用20余名警力,着便衣从不同入口进入曼哈顿三楼进行调查。这时,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出现了,他不时追赶时髦女人兜售黄碟。就在他拿着淫秽光碟的包装不停地向一名女子推销时,被民警抓获。几乎就在同时,一个漂亮女人陆某压低声音向过往的顾客兜售黄碟,还自称她卖的黄碟比别人的便宜,见民警从她身边走过,又拦住民警,向民警兜售,并张罗着到她的库房里选择淫秽光碟,民警当即将陆某捕获。

  审讯中,陆某交代了自己的上线老板。警方经核实,确认老板是吴某,50岁左右,民警当即决定抓捕吴某。就在民警带着陆某下楼走出公安局大门时,门前出现两名打扮入时的女子,其中一名女子冲着陆某暗传了一个眼神,就是这个细微的表情,被民警发现,民警猜测她很可能就是吴某,当即将这两人带回审查。

  审查后确认,此人正是吴某。原来,吴某听说陆某被警察带走了,就跑到治安支队想打探消息,正在这时她见民警押着陆某出来,就用眼神暗示陆某,没想到正是她的这个举动泄露了她的身份。与吴某同来的人姓陈,她和陆某都是吴某雇的服务员,吴某每月给陈700元,给陆600元,如果卖得好,还会给她们提成。民警当即对她们的住处进行了搜查,搜出了部分淫秽光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