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报协办庆“六一”广场大联欢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由哈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省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主办,本报协办,哈市教育局校外办、市儿少中心、市教育研究院德育研究部承办的“知荣明耻,从小做起”主题少年儿童教育实践图片展揭幕仪式暨“放飞快乐、六一大型广场联欢会”将于6月1日8时40分在哈市儿少活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6月1日当天,主题大型广场系列联欢活动包括,以“知荣明耻,从小做起”为主题内容的少年儿童教育实践图片展揭幕仪式。哈市共有15所学校、幼儿园和3所民族学校参展。图片展历时3个月。

  此外,在哈市儿少中心广场上将上演一场阵容宏大的“放飞快乐、六一大型广场联欢会”。目前哈市13所参演小学的节目已经准备就绪。

  在系列活动中,还将举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百米签名活动。哈市获奖儿童代表,各区中、小学生及部分幼儿园代表,参加广场联欢会演出的数千名学生将在“知荣明耻,从小做起”百米长卷上签名,市儿少中心书画班的学员将在百米长卷上当场作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