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售自制粽子未按要求存放两家粽子摊位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30日讯今日,卫生监督部门在哈市道里区一家大型商场检查时,一家摊位竟然采取前店后厂的形式私自加工出售粽子,而另一家正规企业的销售柜台也没有按要求存放粽子。

  上午,记者随同哈市道里区卫生监督部门来到道里菜市场,在恒贸食品道里店摊位前,执法人员看到这个摊位在出售自制的粽子,经了解这些粽子是在摊位后面的加工间制作的。在加工间,执法人员发现,室内闷热潮湿,一些没有出售的粽子在一个大桶内用水浸泡着,灶台上生熟食品到处乱放。这里卫生环境根本达不到加工粽子的条件。在执法人员对这里检查时,该商场一位负责人赶来介绍,商场已经通知业户不许私自加工出售粽子,他们要对这家业户进行处理。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老鼎丰柜台,检查发现柜台上的粽子没有按照规定放在低温冷柜内,且工作人员现场无法出示粽子的产品化验单,最后执法人员责令售货员将这些粽子立即撤下柜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