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销售点变成加工车间苍蝇绕着“林昌”粽子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1: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30日讯明明是粽子销售点,但经营者竟将其变成了粽子加工车间,且其卫生状况异常恶劣。今天,卫生监督部门对其进行了查处。

  今日中午,记者随哈市道里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来到安丰街9号哈市林昌食品有
限公司。记者在其门前看到,台阶附近堆放着大盆大桶,有的里面还装了很多脏水。地面上摆放了一排敞口的方盒子,里面装满了粽子,上面苍蝇飞来飞去。进入室内,一股热浪立即迎面扑来,炉灶上正在蒸煮粽子。外屋过道两侧摆放的几个大塑料桶内还浸泡着糯米。

  记者发现,室内既是办公场所又是加工场所,包好的粽子和室内杂物混放在一起,大量果脯还有包粽子用的草绳全都混放在地上和桌子上。据工作人员解释,这里是销售点,为了省事才在这里加工粽子的。

  经调查,这里是林昌食品公司的一个销售点,执法人员责令停止加工,同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