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按摩女踹房门欲强行进入 称可提供多项特色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0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余隽、记者罗素静报道:在旅社住宿,却有几个按摩女欲强行进入房间内,直到“110”民警赶到旅社,按摩女才悻悻而去。29日晚上,来南昌出差的湖北人李先生在南昌市南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安全离开旅馆。

  30日上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29日晚,报案人李先生乘坐火车抵达南昌火车站,刚刚下火车,就被几个拉客女拉到火车站附近的锦新旅社9楼一房间并住了下来。晚上11时许,
一个电话打到了李先生住宿的房间里,在电话里,一按摩女问:“需要按摩吗?我们可以提供很多特色服务的。”李先生当即表示,不需要按摩,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几分钟后,一女子一边敲门,一边叫李先生开门。李先生说,听到敲门声后,他便询问对方是谁,但是对方始终不肯表明身份。此时,李先生怀疑这女的也许就是个按摩女,所以便没有开门。不料,那女子居然开始踹门了。惊恐的李先生赶紧用房间里的桌子顶住房门,但是按摩女并不罢休,踹得更加厉害了。

  李先生告诉民警,从踹门的声音来看,对方肯定不止一个人,万一那几个按摩女进来了,他肯定是要吃亏的。于是,他赶紧拨打“110”报警。“110”民警赶到后,李先生发现踹门果然是几个按摩女,见民警过来,这几个女子才悻悻而去。而李先生也在民警的帮助下赶紧退了房,换了旅社居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