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卡车侧翻 柴油洒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14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龚星

  晚报讯 昨天中午11时左右,天山西路外环线往虹桥机场方向上匝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8吨卡车因车速过快造成侧翻,事故造成该路段封闭近1个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清障部门正在清理事故现场,侧翻的是一辆牌号为沪

  AA2884的8吨卡车,此时它已经被吊车牵引到路边。

  地上近20米的范围内,到处都是洒漏的机油和柴油,清障人员正往地上覆盖黄沙避免过往车辆“打滑”。

  卡车的前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卡车车厢厢板变形。车上一长4米重6吨的钢制电机转子翻落到路边。

  据了解,事发当时这辆卡车正沿着天山西路右转至外环线上匝道,由于此处是一S形弯道,车辆控制不及,一下子侧翻在地。而车上用于捆扎电机转子的四根尼龙扎带也在侧翻时被崩断,电机转子一下子“飞”至路边。卡车司机与随车人员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所幸只受了轻伤并无大碍。

  司机李建华说:“车子刚转弯,没注意到,路面上有一个坑,车身一倾斜就翻掉了。”

  上海安畅牵引公司现场督检监理许先生告诉记者,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分析,这起事故很可能是由于车速过快造成的。所幸卡车侧翻时没有过往车辆经过,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但造成了该路段封闭近1个多小时。

  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