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黑帮山口组昔日大佬变成恋爱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3:27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昔日杀人不眨眼的日本黑帮山口组大佬石原伸司,5年前出狱后,为了新婚妻子而金盆洗手。他放下屠刀后不但变身义务社工,以过来人身份劝不良少年迷途知返。更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化身爱情顾问打入文坛,著书和写专栏大谈恋爱真谛。

  曾因杀人坐牢八年

  石原伸司如今仍喜欢剃光头、穿粗条黑西装、架上墨镜,摆出典型日本黑帮大佬的模样。他的黄金岁月在山口组度过,曾经是无恶不作的凶悍大佬一名。他在22岁加入山口组,同年就因持械行劫入狱。32岁时,他用短武士刀刺死另一黑帮国粹会的头目,为此坐了8年牢。

  石原5年前出狱后选择金盆洗手。据悉让他决心脱离黑帮的关键,是他在狱中透过书信交往的现任太太洋子。

  与女囚笔交生情愫

  当时石原尚在德岛监狱服刑,洋子也囚于和歌山女子监狱,二人素未谋面,但在狱中通过书信交往了9个月,互相鼓励而渐生情愫。1994年,石原尚未出狱,但他在狱中与洋子签下婚书。他出狱后正式告别黑帮,开始将自己非一般爱情经历写成书,大受好评,摇身一变成为恋爱专家。这位68岁的前山口组大佬,目前是一份小报的爱情专栏作家,先后写出了《爱之极致》、《大佬之恋爱术》和《狱中结婚:不一样的情书》三部感动读者的爱情作品。石原伸司慨叹:“出来混,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坐牢,什么时候会死去。我体会到真爱可遇不可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